Mystic Messenger神秘信使搬运

我们欢迎您加入RFA。

置顶

这是一个由阿波罗13号负责的民间搬运mystic messenger官方账号的内容的账号。^^


主要平台和平台内官方账号的🔗可以在合集名称和合集简介内查看。


头像为当前Mystic messenger的软件图标。


文字型帖文的图片都在Twitter合集相对应的帖文中。


★☆为防屏图形或者分割线


有大量需要翻译的帖文转载过来需要时间,帖文转载尽量不会超过当天。


IG帖文的tag添加的是原帖文添加的tag,所以有可能没有MM的tag

Instagram=ins=IG

Catbot视频的转载量对我来说有点大,会慢慢来。谢谢理解。


翻译的都是英文,我不会韩文和西班牙语。

由2021.5.31起,将后续的翻译作品存放与合集《图片翻译》中

英文也不太好,欢迎指出错误。如果看到有疑惑的内容,请勿轻信我的实力,下划找原文自行理解,如果能来提醒下我的话,非常感谢。

大长篇修改起来容易被屏,如是大长篇可能只在评论区提醒。

为了方便,转载过来的文章都是以中英西韩排版。

有部分翻译会根据理解进行调整,会与原文直译不相符。

首字母大写的专有名词不作翻译。


阿波罗13号的回复会以“*”作前缀,如果不方便或者并不清楚的答案不会给予回复,期待别的机智的太太会回复!

因为是搬运官方账号的内容,所以阿波罗13号给予的互动是不高的。


韩文翻译:DunkelFrères 

翻译/嵌字:阿波罗13号


非常感谢你对Mystic messenger的喜爱和对我的理解与包容!


-2021.8.31更新内容-


2021.6.16繁中虾皮官方商城截图: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