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tic Messenger神秘信使搬运

我们欢迎您加入RFA。

【2018.12.18丨IG搬运】  


今天看了一场非常经典的音乐剧

身为一个专业的舞台剧演员一定要多方涉猎不同的表演方式

不过...若是我在剧中出演,我也很想尝试看看变装皇后的角色。

什么?!Seven那像伙打电话跟我说他要当我的服装造型顾问?!还说他早就帮我准备好戏服了?!!

也是啦!我充满罪恶的美貌一定能帮这部戏带来更高一阶的层次。相信Seven那像伙一定是看到了我的潜力,也许我可以先试试妆,熟悉一下这个角色?

-

若有一天我也登上了世界知名的舞台,宝贝你愿意来我为你特别安排的正中间VIP席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0)